张家口市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三届蔚县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14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12日,根据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四轮第巡察巡察县委编办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巡察组长郭满红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编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10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县委编办主任蔡建武作了表态发言。

 

郭满红强调,一要自觉接受政治巡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巡察工作力度、广度、深度和效果大幅提升,站位越来越高、定位越来越准、作用越来越强,利剑作用充分彰显,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监督重点。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精神,根据县委要求,县委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突出“三个聚焦”,加强监督检查。三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同题共答。县委对编办党组织进行巡察,既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编办党组织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编办党组织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及时通过有关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县委编办主任蔡建武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编办党组织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编办党组织将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全体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迎接这次巡察。

县委第巡察组在县委编办巡察时间为202365日至202392日,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2023827日,受理电话:13700336027(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电子邮箱:jwdsxcz123@163.com,联系信箱单位门口显著位置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蔚县编办
责任编辑:蔚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