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02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10月30日,县委第巡察组向县委编办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县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党组织传达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瑞格在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针对有关巡察情况反馈了问题,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在反馈时提出五点整改意见。一是深入推进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严格履行日常监督职责;四是不断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五是全力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分类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应改尽改。三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县委编办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严格履行各项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推动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蔚县编办
责任编辑:蔚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