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行唐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关于调度森林草原消防队伍建设工作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8 点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8日,县委组织部部长胡翰涛调度我县森林草原消防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组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胡部长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县森林草原消防队伍建设人员划转及固定资产移交等事项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翰涛强调,森林草原消防队伍是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和扑救的重要力量,承担着“有火打火、无火防火”的重要职责,肩负着保护林草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成立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和县森林防火监控中心,进一步理顺了森林草原消防队伍体制,明确管理职责,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森林草原火灾和灾害事故应急救援水平。

胡翰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要做好划转人员的思想工作,充分征求其个人意见,确保划转人员思想稳定。县人社局、县委编办要制定并审核划转人员台账,按规定办理人员调配手续。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做好相关资产移交工作,尤其是火情监测等监控设备的配备。县财政局要确认资产移交清单,并严格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履行相关手续,防止固定资产遗失,确保资产使用管理清晰明确。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