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暨“政事、政企、政会”不分专项清理工作回头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3 点击次数:?
【字体:

区政府各牵头部门和各相关责任部门:

420日,区纪委召开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会,根据会议要求,市纪委将于近期对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看问题清单,对两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所有问题清单进行复查,看是否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并强化问题清理深度,不留问题死角。

2.看问责清单,是否按照专项办分类处理意见进行处理,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再次审查整改意见及处理结果。

3.看整改台账,整改前后的相关文件,影像,图片等资料是否健全。

4.看建章立制,是否存在制度漏洞问题,相关制度是否健全。

要求区政府各牵头部门和各相关责任部门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复查,确保落实整改到位。

                             

新华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华区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423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