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做好督导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各乡镇,区直有关部门: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开展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调研督导的通知》,为全面掌握全市乡镇和街道改革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推进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市深化乡镇改革督导组将于514日至15日对我区深化乡镇改革开展检查督导工作。按照区委领导要求,为充分做好市检查督导各项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督导内容

(一)加强党对基层治理全面领导情况;

(二)改革方案学习情况;

(三)改革动员部署情况;

(四)工作机构组建及标牌悬挂落实情况;

(五)“三定”规定制定落实情况;

(六)审批服务、执法等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七)夯实基层基础,下沉力量情况;

(八)机构运行情况;

(九)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十)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二、检查督导方式

(一)召开座谈会。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参加,重点了解乡镇改革总体进展情况,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情况、基层综合执法改革情况等。

(二)深入乡镇实地查看。抽查部分乡镇,实地了解乡镇改革落实情况。

三、有关要求

(一)各乡镇和区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梳理汇总改革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要有措施、有数据,有问题反映,有意见建议,做到客观详实。

(二)各乡镇要对照检查督导内容查漏补缺,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和实地查看的准备工作。

   

附件:检查督导内容                                                    2020512

 

 

 


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2日印发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