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襄都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都区委编办开展“三个活动”加强四型机关建设

时间: 2023-05-25 作者:邢台市襄都区委编办

    为全面落实市、区“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办干部队伍战斗力、执行力,区委编办通过开展“三个活动”加强“四型机关建设”。
    一是开展“业务知识讲座”活动。组织全办人员轮流“授课”,讲解业务知识、分享工作经验,进而提升全办整体综合素质能力。
    二是开展“机关干部调研”活动。由科级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在发展瓶颈困局、创新机制体制、重点工作领域等方面着手拟定调研课题,全战线开展调研,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
    三是开展“服务效能提升”活动。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定期评比业务标兵,常态化锻造干部硬作风、新活力,全面营造“马上就办、说完就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精神,在塑造城市品牌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推进综合经济实力新提升贡献编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