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4月份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一、组织入户走访

4月17日县编办三位帮扶责任人在编办主任王文奇同志带领下深入沙河店镇东诰村和中冯村对帮扶的12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走访中一是详细了解本次疫情对他们生产生活产生的影响情况,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帮扶责任人力所能及的实际问题;二是宣传帮扶政策,让他们知晓自己享受的扶贫政策;三是与东诰村党支部书记陈瑞生进行座谈,了解村里有关脱贫攻坚的一些实际情况,把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抓好问题整改

按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安排,一是对贫困户逐户检查核实“结对帮扶信息公示牌”是否完整无损,信息是否错误;二是了解贫困户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三是看帮扶责任人对所帮扶的贫困户所享受的政策是否知晓。

通过这次走亲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把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和爱护送到贫困户家中,密切了干群关系,创新了工作思路,使单位的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4月20日



来源:赵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