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践行三严三实学习“为民担当的好干部关松发”的先进事迹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8-05 

践行三严三实

学习“为民担当的好干部关松发”的先进事迹

 

为深入学习全省“百姓喜爱的好官”、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730日,市编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组7名同志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市编委办同志一致认为,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我市机构编制系统营造出学先进、赶紧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持续推进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了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编委办领导指出,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体现,并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把开展向关松发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行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编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关松发同志为楷模,带头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和新时期好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标准,进一步树立执政为民理念,提高服务群众本领,与市委同心同德、和衷共济,认清新形势、把握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守优良道德操守,生动践行群众路线,敢于直面矛盾化解难题,勇于改革创新探索实践,始终把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造福百姓的责任扛在肩上,把事关百姓的工作抓在手上,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生动叫响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大干实事、实干大事,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