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6-24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编委办党总支书记何跃田带领办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年轻党员来到编办帮扶贫村张北县油娄沟乡大洼村,慰问入住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通过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也让我办年轻党员受益匪浅,特别是听了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党员逯祥讲述了自己的生活,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编办机关党总支“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市编委办机关党总支将继续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