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管理>监督检查

市编办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积极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12 

市编办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积极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按照《市委关于印发<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张字[2015]4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此项工作,制定了《关于国有企业在内部设置并管理事业单位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330日下发了《关于国有企业在内部设置并管理事业单位问题调查摸底通知》,对我市存在的“国有企业在内部设置并管理多个事业单位”问题开展摸底调查和核实整改工作。按照《方案》要求此项工作从326日正式开始,现已进入全面整改落实阶段。通过对市直42家行政机关进行摸底调查,共发现4个相关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市编办组织专人,由办领导亲自带队通过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根据实际情况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现解决方案拟于近日提交市编委会会议讨论研究。此项工作预计在6月中旬结束。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