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管理>监督检查

加强基层督导工作 着力强化机构改革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9-23 

加强基层督导工作  着力强化机构改革

张家口市编办对县乡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近日,市政府成立由政府督查室、编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的督查组,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情况、县区政府机构改革落实情况、行政审批工作落实情况、控编减员执行情况、放权试点乡镇工作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数据采集、查阅文件、收集资料等方式,对全市19个县区以及1个直管镇进行了全面督查,特别是对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督查工作中,各督查组对涉改部门和乡镇进行了实地督查。对县区政府部门存在的改革不到位、行政审批事项落实不及时、控编减员工作管理不严格等问题及时给予了指正,并与各县区主要领导对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交流了意见。

督查结束后,市编办第一时间就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总,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向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后,对各县区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下一步对机构改革中出现的改革不到位、县区超编严重等问题还将继续开展专题督导,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各项工作按省市要求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