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管理>监督检查

严格落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3-28 

严格落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要求

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要求,紧密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县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为落脚点,我办强化举措,协同联动,全面查摆整改机构编制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是深入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清查。根据张家口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着力解决未经批准设立机构问题”的要求,我办印发了《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的机构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张编办字[2016]14号),计划于3月中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超审批权限设置的机构专项清理工作,旨在及时发现、解决县区机构设置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

二是配合做好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规进人清理。围绕“执行机构编制职数规定不严格”和“违规进人”等问题,我办配合组织、人社部门,积极做好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规进人清理工作,以期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管理,全面促进和增强干部选拔任用和机关事业单位进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2016年3月21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