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区县动态

省委改革办到我市就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9-06 

 

省委改革办到我市就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518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宋振华一行3人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编委办主任何跃田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市怀安县就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省领导首先到省经济发达镇、市特管镇试点左卫镇,就试点镇日常运行情况、机构设置、职责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实地考察了左卫镇便民服务大厅。519日上午,在县宾馆又召开了由部分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参加的乡镇机构改革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关于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的汇报,与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