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区县动态

下花园区编办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3-28 

下花园区编办采取三项措施

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通过参加业务培训、集体自学等方式,准确掌握此次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精神要领,并按照操作流程先行模拟,发现问题及时与市编办协调沟通,确保业务流程熟练掌握。

二是开展培训。对涉及的140余个部门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重点讲解系统升级后的操作流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生成和新旧证书的对比变化等内容,并就公示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

三是及时答疑。针对系统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一一制定解决方案打包发至群文件和公开邮箱,方便事业单位操作。对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我办提供面对面指导,集中安排时间,提供电脑,指派专人指导操作。目前,申报和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年度报告将于331日后通过网站统一向社会公示。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编委办报送2016318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