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市委编办招募2022年度见习岗位公告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22-09-28 

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招募2022年度见习岗位公告

 

  为帮助大学生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其尽快适应就业环境,实现就业,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拟向社会招募见习大学生10名。有关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21、2022年毕业高校尚未就业且从未享受过政府见习补贴的大学毕业生,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行为,未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

  3.熟练操作电脑,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二、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1010日。

 

  三、见习期限

  协议签订之日起3-12个月(见习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四、薪资待遇

见习生按照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核定的见习生补贴金额按月发放工资。

 

五、报名方式及携带资料

有意者从即日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就业创业证编号(到本人户籍所在地乡镇、社区办理),到市委编委办综合科(市府大楼4440室)报名,联系电话:0313-2014296

 

六、疫情防控要求

报名人员进入大楼需全程佩戴口罩,提供24小时核酸证明。

 

 

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