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编办在行动•防疫学习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2-11-23 点击次数:?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办在行动•防疫学习两不误

2022年11月23日晚,宣化区委编办主任王作云同志带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编办党员干部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倪岳峰书记作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赵文峰书记和徐静华部长的讲话精神、河北干部网络学院《河北宣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在面临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时,我们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两个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在洋河南镇包联社区临时住所学习《河北宣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编办主任王作云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倪岳峰书记作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赵文峰书记和徐静华部长的讲话精神

一是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并在此基础上联系实际进行创新。坚持观念创新,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管理部门的“把关、协调、监督”作用,增强“编制就是法律”意识,建立健全机构编制管理规章制度;坚持方法创新,精简工作流程,发挥“一网通办”系统优势,为实现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调动等业务“一件事”“一份材料”“一个平台”全流程网上办打下基础,推动实现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向数字化转变,推进“数字编办”建设。

二是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体现了我们党和人民强烈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我们将结合岗位职责任务,将凝聚“宣化文化自信”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统筹研究全区文物保护相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设置情况,盘活机构编制“周转池”,加强和优化调整编制,提高文物保护工作水平。定期组织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参观红色根据地、观看爱国影片,使党员干部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成为红色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