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化区委编办召开专题宣讲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22-12-07 点击次数:?
【字体:

宣化区委编办召开专题宣讲会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7日,宣化区委编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区委编办王作云同志作题为《以二十大报告为引领,谱写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的宣讲报告,编办党员干部参会。

 

报告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引导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自觉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政治任务,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加快建设美丽宣化、幸福张家口贡献机构编制工作力量。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