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化区委编办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 点击次数:?
【字体:

宣化区委编办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充分激发我办女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宣化区委编办召开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编办工会主席宋元萍同志主持活动。

 

通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帮助女同志学法、懂法、用法,引导女同志依法表达诉求,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以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鼓励女同志分享交流在平衡工作家庭关系中自己解压锦囊妙计,展望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和个人幸福生活的美好前景,抒发为机构编制工作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年华的豪迈情怀。使女同志既做关爱家庭的“绕指柔”,又能做独一面、勤奋干练的“百炼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办女同志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干部职工的心情,增长了干部职工法律知识、促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了妇女同胞“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加活动的精神收获沉积下来,汇集成为行动,为机构编制工作奋发努力,发挥巾帼精神、巾帼作用。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