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化区委编办对标榜样模范见贤思齐 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3-03-27 点击次数:?
【字体:

宣化区委编办对标榜样模范见贤思齐

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榜样7》专题节目,于3月25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按照宣化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区委编办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线上收看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学习了央视《榜样7》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榜样是先进道德文化的凝聚者和传承者,是公众的精神支柱,道德规范的捍卫者,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为建设幸福张家口、美丽宣化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区委编办主任王作云同志强调要将本次学习与我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节目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努力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带动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宣化场景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