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赤城县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12-29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赤城县编委办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办于1220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会议上编委办主任程永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程永祥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化对党的领导核心、对全面从严治党、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对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和把握。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