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县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培养干部职工时代责任感和务实精神,11月21日,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到骆驼湾、顾家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2年12月29日至30日,党的十八大闭幕后40多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阜平县,顶风踏雪走进龙泉关镇骆驼湾、顾家台这两个特困村。在这里,总书记访真贫、谋脱贫,向全党全国发出了脱贫攻坚动员令。

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在骆驼湾村1号院门前,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骆驼湾一号院、二号院、骆驼湾小院、民宿、大戏台、顾家台村旧村委会等地。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走访骆驼湾顾家台的感人故事,了解阜平县脱贫攻坚历程和成效做法,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和对贫困人民的关怀,现场感受骆驼湾顾家台村美丽蝶变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脱贫攻坚战果,还切身感受到乡村变化和百姓的幸福。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