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泉小区“百姓说事,干部解题”

信息来源:怀来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发布者:怀来县编办

金泉小区“百姓说事,干部解题”

 

怀来县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全市“百姓说事,干部解题”试点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社区作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切入点,确保实现“小事不出镇,大事不出县,矛盾不上交。”

2022年6月2日,孙婧部长、贾海文主任一行人到包联的金泉小区实地解决小区居民反映的小区内道路安全隐患问题,首先在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看查了小区内的车辆、人行出入口、了解了小区目前的车流量、人流量以及疫情防控常态性金泉小区出入口的管理情况;其次通过与小区物业的沟通,根据小区居民的诉求、结合学生暑假即将开始,小区内的道路安全隐患更加突出的现实,必须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居民安全。金泉小区物业将及时谋划一个方案,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解决小区内的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