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防火安全知识

信息来源:怀来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发布者:怀来县编办

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防火安全知识

    7月28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学习时间集体学习了防火安全知识,此次学习专门请来了专业防火安全知识老师进行授课指导,通过此次的学习大家一方面在防火意识上有了较大的提高,通过各种实际发生的案例意识到了火灾发生危害的重大性,意识到防火工作的重大意义,更意识到平时自己各种小小的疏忽往往就为火灾的发生埋下了隐患,平时一定要树立防火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另一方面大家掌握了初步的灭火技能,学会了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工具的使用,在发生紧急状况的时候能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此次的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也能够将今天所学到的东西进行推广,传播给身边的同事朋友,让更多的人远离火灾的危害。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