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组织召开深化机构...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2-15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组织召开深化机构

改革督导调度会议

2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组织召开县深化机构改革督导调度会议,对《滦南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责任分解及11个工作分工方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县委办、县政府办、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审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密机要局、档案馆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分工负责的人员转隶、拟定部门“三定”规定、财务资产调整及监督、撤并机构财务审计、国有资产划转、办公用房调配、部门标牌制作悬挂、文件发放、密码电报和设备管理、印章刻制启用和收缴、保密工作、档案管理移交等12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程少杰同志就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滦南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责任分解及11个工作分工方案紧锣密鼓、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工作部署,挑选精兵强将,紧追快赶,不讲条件,把工作落实落细。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沟通解决,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不留“糊涂账”,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