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赤城县委编办 积极推进机构编制法规制度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中共赤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推进机构编制法规制度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

 

 

 

 

为深入学习宣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2023年11月23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副主任倪仓同志及股室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讲解,全县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从《规则》出台的背景、意义,《规则》的主要内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机构编制年统信息填报、人员出入编办理流程以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与《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一脉相承,是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的纪律规矩,必须坚决贯彻执行。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其配套法规制度,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治化认识和实践水平。三是要着力在机构编制工作的优化、协同、高效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共同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