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容城县委编办统筹编制资源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了适应党中央、省委和雄安新区党工委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后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中共容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扎实推进创新管理和统筹使用机构编制资源,强化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工作。

一是规范化管理,保障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渠道畅通。印发《中共容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上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人员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明确本单位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分管领导一名,负责机构编制管理专职工作人员一名或两名,进入新建立机构编制工作微信群,为保障机构编制工作渠道畅通提供基础支持,从而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开展。

二是系统化学习,增强机构编制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为了提高各级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县委编办依靠微信群发布有关机构编制的法律法规、业务通知等,方便大家共同学习探讨,丰富机构编制工作知识,解答大家对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疑问,便于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开展。

三是统筹化工作,推进机构编制资源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容城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在建立畅通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实行专人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反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在容城县各级、各部门依法依规、创新有序的落地开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