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崇礼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2021年8月3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和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宇文武对刘雪松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勇担时代重任 办好冬奥盛会 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崇礼而不懈奋斗》进行了宣讲,认真解读了刘雪松书记提出“八个提倡”和“六个表率”,并强调要以身作则,大力践行“八个提倡”,争当“六个表率”,校正自己的价值航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凝聚不断前进的力量。要求全办干部在工作中对标“世界一流、国际标准”,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拓宽工作办法。把提升标准意识、质量意识作为创新的突破口,经常性地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培训,拓宽干部工作视野,使机构编制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